清明小长假我市阴雨相间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4-03 09:23 浏览量:
字体:

4月2日,市气象局发布《节日天气公报》,清明节期间我市阴雨相间,气温起伏较大。气象专家提醒,清明节假期是祭扫的高峰,市民切勿在山林、草地乱扔烟头,谨防使用明火,防止引发火灾;要注意防范阴雨天道路湿滑、低能见度对出行的不利影响,注意及时增添衣物,预防感冒等疾病发生。

根据市气象局最新气象分析,4月3日受高空波动和地面弱冷空气共同影响,我市将有降水发生;4日受高空弱脊控制,以云系变化为主,西南部有分散性阵雨;5日受高空低槽东移影响,降水再次发展;6日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天气转好。

具体预报如下:3日,阴天有小雨,北风3级,12至15摄氏度;4日,阴天间多云,西南部有分散性阵雨,北风2至3级,11至18摄氏度;5日,小雨转阴天,北风2至3级,12至15摄氏度;6日,多云,北风2至3级,10至18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洪捷 刘白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