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3天持续阴雨模式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02 09:38 浏览量:
字体:

1月1日,2020年新年的第一天,大家在烟雨蒙蒙的天气中享受元旦假期。市气象台发布天气消息,我市未来3天持续阴雨模式,气温偏低,市民应注意保暖,预防感冒及呼吸系统、心血管系统等冬季高发疾病发生。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未来3天受高空波动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我市天气阴沉,有分散性小雨,气温较前期稍有下降,下降幅度不大,大家觉察不明显,最高气温6至7摄氏度,最低气温达3至4摄氏度。2至4日,太阳公公不会露面,全天都是阴天加小雨来陪伴。气象部门提醒,大家出门记得带上雨具;因为小雨,路面处于湿滑状态,老年人出门谨防摔跤发生骨折;要注意保暖,预防感冒等疾病发生。

具体预报如下:2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7摄氏度,最低气温4摄氏度;2日晚到3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6摄氏度,最低气温3摄氏度;3日晚到4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7摄氏度,最低气温3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周佩玲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