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赫山区滨江路连接康富北路西侧匝道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YYCR-2022-58007)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6-14 11:24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市一中东北角挡土墙安全隐患治理,需要占道滨江路连接康富北路西侧匝道(从滨江路入康富北路匝道)进行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的道路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支队决定对滨江路连接康富北路西侧匝道(从滨江路入康富北路匝道)实施交通管制,具体管制内容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2年6月16日零时起至2022年7月8日零时止。

二、交通管制路段及措施

交通管制期间滨江路连接康富北路西侧匝道(从滨江路入康富北路匝道)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施工车辆和人员除外),届时需经该路段通行的车辆请绕经其他道路通行。

三、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提前选择出行线路,服从现场交通执勤人员指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因交通管制带来出行不便,请广大市民理解支持。

特此通告。



益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6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支队作者:责任编辑:市交警支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