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通知(20220819)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8-19 09:47 浏览量:
字体:

尊敬的用户:

我公司为配合康富路中心医院人行天桥建设,需对DN800主管进行改管连头,届时需进行停水作业,停水影响范围:康富路东侧(华天至市一中沿线用户)、大桃北路东西两侧沿线用户(雄森国际-桃花仑菜市场)、秀峰中路南北两侧沿线用户(五元素-华海3C),以及桃花仑路南北两侧部分用户正常供水水压(一中至朝阳高速收费站)。停水时间:2022年8月19日22点—8月20日7点,共计9小时。请以上区域用户做好储水准备,合理安排生产、生活。恢复供水后将出现短暂水质混浊,请放空管内余水后再使用。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请予以谅解!

益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