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有了健身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2-09 09:06 浏览量:
字体:

“看到这些带雨棚、太阳能灯的健身器材安装在这里,想到以后能来锻炼身体,心里别提有多期待。”11月26日,市民郭金娥兴奋地对记者说。

郭金娥是资阳区汽车路街道人民路社区居民,当日正与社区居民莫放纯等人,在新规划的健身场地附近聊着家常。记者随社区工作人员走在大街小巷中,不时有居民与工作人员打招呼,相互问候。邻里熟稔,民风淳朴,形成了一道无形的凝聚力。“在社区工作多年,与社区居民都互相认识。”人民路社区党委书记苏静表示,一直以来,居民对社区工作的积极支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对居民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彼此间建立了深厚的情谊。

今年8月以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市委组织部、市路灯灯饰管理处和资阳区审计局等吹哨报到单位的帮助下,新规划了居民公共健身场所,配置了智能健身器材,即将正式投入使用。居民反映的巷道路灯不够亮、食为天巷下雨涝渍等影响居民生活与出行的问题,均得以有效解决。为了美化社区环境,提升社区整体形象,社区还对破损围墙进行了修复,并结合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打造了文化展示墙,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园园 鲁琼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