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社区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21 09:00 浏览量:
字体:

10月15日,安化县东坪镇建设社区居委人潮涌动,爱尔眼科医院、建设社区卫生室医务人员,正在为60岁以上居民开展便民义诊和眼部疾病的普查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建设社区党支部怀着感情倾听群众呼声,带着责任维护群众权益,用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党支部在与党员、群众谈心谈话时,了解到社区很多老年居民,眼疾问题越来越普遍,近期天气多变、忽冷忽热,建议社区开展一次老年人的义诊活动。党支部积极筹划,主动对接相关单位,联合开展义诊活动。当天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仔细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检测眼部疾病等项目,提供健康指导,现场免费签订了家庭医生服务协议。现场为60多位老年居民开展免费检查。

建设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满山高兴地说,此次义诊活动就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将理论学习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自觉行动,把居民最关切、最需求的健康服务送到家门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周云峰 邓鸿瑶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