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义剪情暖空巢老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18 09:04 浏览量:
字体:

10月15日,安化县清塘铺镇志愿者协会携手镇民政所、镇卫生院、社工站和竹鑫茶叶等爱心企业,来到文丰村开展关爱老年人活动。

清塘铺镇文丰村地处偏远山区,交通不便,青壮年劳力多外出务工,村里有很多空巢老人。志愿者实地走访后,确定了义诊、义剪等服务项目,还为部分家庭困难的老人送去米、油、棉被等爱心物资。

听说志愿者来村里,这些老人相约着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现场气氛十分温馨,来自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为他们免费检查身体,耐心讲解一些常见的老年疾病预防和注意事项。义剪也大受欢迎。来自广州名发、首艺美发店的发型师,技术精湛,服务细致。

志愿服务活动中,听说有些老人因行动不太方便,没有来现场,志愿者主动上门服务,让他们很是感动。当天,志愿者还开展了普法知识与禁毒知识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浩军 罗志强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