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庄乡 主题文艺汇演鼓舞人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7-16 09:16 浏览量:
字体:

“这台表演让我很受鼓舞,真是感觉国家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也越过越好了。”7月13日上午,安化县田庄乡一位村民在看完汇演后激动地说。当日,田庄乡举办了一场以“抓党建引领 促脱贫成效 壮丽70周年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月月乐文艺汇演,吸引众多村民前往观看。

汇演现场座无虚席,虽然不时下起小雨,但是群众热情不减。演出在茅园村组织的舞龙表演中拉开序幕,歌伴舞《最美的歌献给妈妈》、朗诵《脱贫攻坚不忘初心》、舞蹈《瑶族姐妹爱中华》、花鼓戏《喜看家乡换新颜》、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16个节目轮番上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观众掌声一浪高过一浪。这些节目大部分由各村选送,他们以优美的舞姿、动感的音乐、整齐的步伐展示风采,反映田庄乡的变化,诠释新时代、新农村、新思想、新风貌的美好定义,表达建成宜居、富裕、秀美新田庄的美好愿望。此次汇演,进一步增强了困难群众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据悉,田庄乡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始终坚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聚焦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抓产业、建设施、促就业、惠民生、脱穷志,贫困人口逐年减少,贫困户收入水平稳步提高,社会风气持续好转,群众幸福感明显增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靖雯 曹灿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