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龙新区 给小学生上禁毒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6-26 09:22 浏览量:
字体:

“同学们,我们一定要从小做起,从我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好好学习,健康成长。”这是6月25日,赫山区衡龙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周彪在给学生上禁毒课时的开场白。

当天,衡龙新区禁毒委在南岳坪学校开展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抵制毒品、郑重承诺”的集中宣传签名活动。尽管新区目前有开工项目17个、投产项目12个,工作千头万绪,周彪还是主动给学校100多名小学生上了堂禁毒宣讲课。他一边讲解禁毒知识,一边跟学生互动,号召他们自尊自爱,明辩美丑,努力学习,力求进步,将来成为国家栋梁。讲课获得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掌声。

据悉,活动前,衡龙新区管委会召开了领导班子会议,专题研究制定了禁毒工作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根据这一方案,衡龙新区将通过一系列活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使创建“平安新区、和谐新区”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双建 蔡敏 周安维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