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塘派出所扫黑除恶成效显著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6-26 08:46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安化县公安局清塘派出所在所内举行连环砸车窗案退赃大会,34名受害人领到了5万元的现金和部分被盗物品。

2018年以来,清塘派出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将“扫黑除恶”作为一项重要常规工作来抓,持续保持“严打”整治高压态势。派出所联合政府巡逻队加强对辖区街面的巡逻防控,对涉黑涉恶的重点场所、重点人员进行了检查、摸排管控,并充分发挥村辅警力量,对村、社区涉黑涉恶情况进行全面摸排。派出所还创新工作方法,有效采集民用视频、监控信息,利用政府雪亮工程,进一步完善天网工程建设。

通过线索摸排等方式,派出所侦破了一系列案件,打击处理了一批涉黑涉恶人员。2018年,该所治安处罚41人,刑事拘留19人;2019年年初至今治安处罚20人,刑事拘留12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苏钢 刘赛 彭正凯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