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医疗纠纷调处中心成立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2-22 15:22 浏览量:
字体:

刘武、钟清华共同为沅江市医疗纠纷调处中心揭牌

2月22日,沅江市医疗纠纷调处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沅江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武,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钟清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谭登科、彭宏伟,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伟文,市司法局、卫计局、琼湖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市内各大医院负责人,医调中心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各位领导及所有参加人员先实地参观了市医调中心办公场所,对各功能室进行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彭宏伟宣读成立沅江市医调中心的相关文件,刘伟文对市医调中心筹建、机构设置和运行机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强调相关工作纪律。

钟清华对沅江市医调中心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市医调中心的成立意义重大,要求各相关部门充分认识医疗纠纷调解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积极认真履职,推动市医调中心高效运转,努力化解社会矛盾,全力消除医患纠纷,共同促进社会和谐。

刘武强调,医疗纠纷调解工作是一项便民利民的社会工程,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市医调中心要坚持依法依规、平等自愿、公平公正、为人民服务的原则,切实维护医患双方的合法权益。各职能部门要建立健全医疗纠纷处理的联合机制,最大可能地预防和处理医疗纠纷,共同推动平安沅江、法治沅江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沅江市作者:孙丹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