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工信局开展企业留守负责人任前廉政谈话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2-22 09:11 浏览量:
字体:

2月21日下午,资阳区工信局党工委和机关纪委对局属未改制企业益阳市锅炉安装公司新选任的两名企业留守负责人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区纪委派驻政协纪检组组长罗建华全程参与并监督。

谈话中,资阳区工信局党工委对锅炉安装公司留守负责人强调要守规矩、顾大局,并叮嘱留守班子要以党建为抓手,公平、公正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时刻牢记党的纪律,以身作则,做好表率。

罗建华要求两位留守负责人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章》的学习,迅速转换工作角色,切实担负起公司发展的重任,勉励两位同志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精诚团结,注重安全生产,创造更好的工作业绩。

两名留守负责人在接受廉政谈话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自觉接受上级主管部门和各级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不辜负期望和重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资阳区作者:刘志敏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