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茅草街:帮助就业助推脱贫攻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2-15 09:11 浏览量:
字体:

“被录用了很开心!这样我就可以边工作边照顾我读书的小孩。”2月13日上午,在南洲物流园应聘到心仪工作的吴国平难抑喜悦之情。“上班的兆丰纺织公司就在我住的安置房对面,没有这次招聘会我也不知道有用工需求”。

当天,南县人民政府组织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茅草街镇人社中心组织了87名有就业意向的贫困户前往应聘,最终帮助11名像吴国平一样的贫困户与招聘公司达成协议,大多数应聘者的月薪都达到了3000元以上。

茅草街镇人社中心黄文化介绍,该镇将继续组织此类活动,同时也根据用人双方的需求,开展相关的技能培训,提高贫困户在就业市场上的竞争力,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特别是贫困户搭建好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南县作者:钟倍鑫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