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移民局治陋习刹宴请歪风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1-18 11:12 浏览量:
字体:

1月15日,经过桃江县移民局党组的劝阻和引导,该局一职工打消了为父亲大办生日宴的念头,有力地遏制了大操大办的不正之风。

近日,桃江县移民局一职工在亲朋好友的鼓动下,准备为父亲隆重操办七十岁庆寿宴,并通过相关途径发送了宴请信息。局党组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对该职工提醒谈话,从政策法规、违纪案例等方面,摆事实、讲道理,进行劝阻。经过两天的工作,该职工打消了为父亲大办生日宴的念头,并婉拒了除直系亲属以外人员的盛情,取消了生日宴会。

开展“刹人情歪风”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桃江县移民局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要求,提倡“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不办”,倡导移风易俗。通过运用微信群、QQ工作群、宣传栏等媒介,广泛开展纠“四风”治陋习、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等宣传,积极营造舆论氛围,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遵守纪律规定的自觉性。同时,突出事前预防提醒,抓好信息摸排和谈话提醒,对发现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做到了早提醒、早告诫、早处置,推进全局“刹人情歪风”专项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王娜 刘俊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