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才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19 10:10 浏览量:
字体:

11月16日,马文才主持召开2018年赫山区第三次区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两区”划定工作,区领导胡佐颂、蔡秋良等出席。

马文才指出,开展“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遏制农地非农化,是维护农村土地利用管理秩序、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的需要。务必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对标要求,完善方案,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讲究方法,全力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清理整治任务,坚决守住农地姓农这条底线。

马文才强调,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是坚守耕地红线、确保粮食安全、保障重要农产品供给的需要,对维护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要意义。要统一思想,落实政策,将其与第三次土地调查、河湖划界科学统筹;要着眼长远,精准测算,留足发展空间,合理布局功能区;要强化组织,分工协作,确保圆满完成“两区”划定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赫山区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