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启动公共法律服务志愿点建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08 09:42 浏览量:
字体:

为全面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2018年11月7日上午,南县司法局召开了公共法律服务志愿点建设动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华主持,全县12个乡镇司法所负责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全面部署了公共法律服务志愿点的建设工作。

王国华介绍了公共法律服务志愿点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南县的现状,并对全面铺开公共法律服务志愿点的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按上级要求,南县将建成1660个公共法律服务志愿点。按照点面结合、全面铺开、结合实际、方便群众、实时建点的原则,在全县广泛宣传发动,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公共法律服务志愿点建设的工作,让有热情有基础的社会机构或者个人成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的宣传员、联络员,把公共法律服务的触角深入到基层,渗透到群众中的每一个角落,确保普通群众能方便地享受到优质的公共法律服务,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南县作者:李清 陈聪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