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管理 严防“灯下黑”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2 08:41 浏览量:
字体:

10月9日,大通湖区纪委召开第10次区纪委委员(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全省纪检监察领导干部严重违纪问题的通报精神、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业务培训班精神以及省、市纪委关于切实加强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委员、区纪委书记李益就如何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管理及办案安全作出明确指示。

会议指出, 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最鲜明的特点就是要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纪检监察机关不是“保险箱”,不是“法外之地”,纪检监察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必须牢牢扭住理想信念的这个“总开关”,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若出现顶风违纪、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问题,一律严厉查处,绝不姑息。

李益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做到规范用权,克服特权思想,做到一专多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管理,确保队伍安全,坚决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立定心思干事业,靠可靠的本领、突出的实绩、过硬的作风赢得群众的公论、组织的认可,带动其他各项纪律执行严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