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 整治秩序为创文助力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2 10:34 浏览量:
字体:

“看来这次是动真格了。”10月9日,桃江县城管执法局对县城各大街小巷开展经营秩序文明整治行动。一位按要求整改的李姓门店经营者说,桃江正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大规模整治城区经营场所秩序很有必要,作为桃江人一定积极支持。

为全力迎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验收,桃江城管执法局周密部署,积极备战,扎实开展文明秩序整治行动。10月9日开始,100多名执法人员全天值守在县城各大街小巷,集中对张家码头、振华市场、金凤路口等流动摊贩聚集的地方开展秩序整治。执法人员本着以人为本、文明执法的理念,对占道经营的门店、流动摊贩等耐心劝导,细心宣讲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获得了许多门店经营者及小商小贩的理解与支持。10月9日至10日,共整改占道经营319起,处理流动摊贩496起,秩序整治效果明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王娜 昌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