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锤行动”为项目建设清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20 08:43 浏览量:
字体:

为整肃项目建设秩序,加快腾地进度,保障建设顺利推进,6月28日至7月5日,益阳高新区城管执法局组织相关部门单位对东部产业园、朝阳街道等处违法建筑实施强制拆除。

一直以来,益阳高新区将违法建筑整治与征地拆迁、施工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保持违法违章建筑“零容忍、零增长、全拆除”的态度和决心,确保消除存量,控制新增,强力整肃辖区项目建设秩序。此次大规模行动中,东部产业园办事处、朝阳公安分局等部门出动90余人、挖机1台,对东部产业园石新桥村黄家塘组村民擅自搭建的违法建筑依法实施了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840平方米;组织对江家坪的违建厂棚实施了强制拆除。朝阳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出动执法人员40人,对佳宁娜广场西侧7处存量违建实施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2800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王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