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长黄劲暗访督查治超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6-22 09:02 浏览量:
字体:

6月19日晚上,桃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采取“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形式,前往浮邱山乡和三堂街镇开展砂石场暗访,督查治超工作。副县长戴文一同参加。

在位于浮邱山乡的青旗山砂石场,黄劲详细查看了乡镇巡查值守台账、交管所巡查台账、源头企业沙石出库台账等相关资料,了解沙石场的经营状况。黄劲发现,该砂石场有部分记录没有及时登记,当场责令沙石场值班人员立即整改。

在三堂街镇九峰治超治限固定值守点,黄劲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坚守一线的治超值守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三堂街镇开展治超治限固定值守工作给予肯定,并详细了解值班值守相关情况,他叮嘱治超值守人员注意安全的同时,要尽职尽责开展工作。

在三堂街镇颜跃生砂石场,黄劲对在场的治超工作人员说,治超是一项长期而复杂的工作,大家不能满足于目前取得的成绩,一定要戒骄戒躁,不能有厌战情绪,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持续抓好路面执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保护公路建设成果。

黄劲强调,县治超办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各乡镇治超办要齐头并进,机动灵活执法,确保值守和巡查两不误;要加大打击力度,掌握超限超载车辆的活动规律,强化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巡查,不达到治超目的,决不收兵;要加大宣传力度,使治超工作家喻户晓,赢得群众更多理解与支持,让超限超载车辆无路可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桃江县作者:夏建民 胡卫红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