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知路•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4-20 15:30 浏览量:
字体:

为切实增强铁路沿线人民群众特别是中小学生的安全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确保铁路运输平安。4月20日上午,赫山区铁路“知路·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沧水铺镇逸夫学校举行。启动仪式由团区委副书记田亮主持,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综治办主任、区综治委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建田,区教育局局长助理郑建辉,益阳铁路派出所副所长陈剑波,沧水铺镇逸夫学校校长王刚,各铁路镇(街道、园区)政法书记、综治办专职副主任、义务护路队队员及沧水铺镇逸夫学校师生参加。

仪式上,陈建波对在场人员进行了铁路爱路护路法制教育,逸夫学校学生代表宣读了《爱路护路倡议书》,王刚就“知路•爱路•护路”宣传月活动进行了表态发言,李建田宣布2018年赫山区铁路“知路·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月活动正式启动。

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学生在爱路护路签名条幅上签名,参观了“知路•爱路•护路”宣传展板,并发放《爱路护路作业本》和《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宣传资料15000余份,为宣传月活动的开启,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赫山区作者:夏宇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