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4.3亿元投入水利秋冬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9-25 11:20 浏览量:
字体:

记者从9月21日召开的桃江县水利建设动员大会上获悉,桃江县2017至2018年将投入4.3亿元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

今年,桃江遭受史上罕见洪灾,针对水利工程短板和薄弱环节,把大灾之年变为大治之年,着力抓好3个万亩堤垸除险加固、农饮水工程巩固提升、水库除险加固、重要病险山塘除险加固等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推行河长制,加快建立、完善县乡村三级河长体系和运行机制,凝聚治水兴水的强大合力,为全县粮食安全、防洪安全、供水安全和生态安全提供有力支撑。在今年12月底前完成中央投资重点项目的90%,农饮工程完成100%,其他建设项目完成80%,确保在2018年3月底前全面完成秋冬修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卢静 刘鹏 刘琼责任编辑:何国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