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41名贫困学子喜获“泛海助学金”20.5万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9-07 10:31 浏览量:
字体:

曾波代表泛海集团向受助方进行捐助

9月6日上午,资阳区委统战部联合区教育局、区扶贫办举行统一战线“泛海助学行动”捐助仪式暨银行卡发放仪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曾波,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小令,区扶贫办主任郭正强出席。

此次助学活动是在中央统战部、省委统战部关心支持下,由中国泛海控股集团发起的“泛海助学行动”。区委统战部严格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切实抓好“泛海助学行动”各项工作,积极与区教育局、区扶贫办进行协调配合,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在贫困村广泛宣传,确保宣传到每村每户。通过3个部门对初定名单进行联合审查,并报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办公室审定,最后确定对汤含等41名同学进行捐助,共发放助学资金20.5万元。

曾波寄语,十年寒窗苦泛舟,终得梅花扑鼻香。希望受助的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够明确目标、树立信心、发奋努力、学有所成、懂得感恩、回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资阳区作者:刘诗琴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