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韵南洲 以德传家”

南县图书馆开展第22个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4-24 11:29 浏览量:
字体:

2017年4月22日上午,春风和熙,阳光明媚。由南县图书馆、县妇联、天心阅读网、南洲实验小学、金话筒艺术学校、南县新华书店主办的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在南县人民大会堂拉开序幕……

活动内容分舞台活动和外场宣传,舞台活动有舞蹈《弟子规》、“家乡美如画 快乐健步行”随手拍颁奖仪式、新华书店赠书仪式、、舞蹈《牵羊几》、才艺表演《神话》、诗词朗诵《我阅读,我快乐》、“阅读与家庭教育”讲座,外场宣传有妇联对家庭教育及家庭阅读的展架宣传、南县图书馆对阅读服务、公益职能进行宣传介绍,展示读者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等业务。

只见热爱读书的人们纷纷来到新书展示桌前,挑选自已喜爱的图书,并询问借书流程、县图书馆藏书多少、有没有热门图书借。对于市民们提出的咨询,县图书馆工作人与文化志愿者都作了一一解答。接待来世界读书日活动宣传现场近800余人,现场发放图书馆宣传单60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南县作者:蒋学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