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民政廉洁修身教育润物无声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4-24 11:10 浏览量:
字体: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资阳区民政局结合“廉政、亲民”教育活动,开展“读廉书,话修身”读书活动。

资阳区民政局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治陋习、树新风,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大力倡导读书修德、以德律己、爱岗敬业、廉洁从政的良好风尚,努力使全局系统党员干部在读书中增长知识、增加智慧,不断提升反腐、防腐能力,树立民政系统廉洁从政、遵纪守规的良好形象。在读书活动期间,全系统党员干部根据局党组的推荐,选择《论共产党的修养》《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可爱的中国》《从政提醒——党员干部不能做的150件事》《党员干部修养镜鉴》《为政古鉴》等廉政题材图书认真阅读,并撰写读后感,交流读书心得。通过活动,党员干部寓教于乐,廉洁修身润物无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邢玲 张伟敏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