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国文化艺术联盟主席多米尼克一行考察益阳东部新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4-20 08:30 浏览量:
字体:

 

考察鱼形山智慧谷

 

座谈会

4月17日下午,世界中国文化艺术联盟主席多米尼克先生、法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石鑫杰女士等考察益阳东部新区。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鱼形山智慧谷、四方山基地及鱼形湖景区。东部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杰敏陪同考察。

实地考察后,双方就文化艺术产业发展以及法国特色小镇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石鑫杰女士有意向国内外艺术家推介益阳东部新区,着力打造艺术集中区,促进新区艺术文化产业发展,通过“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的方式为益阳的经济发展做贡献。多米尼克先生希望促成益阳与法国城市间建立友好交流关系,在新区打造法国特色小镇。陈杰敏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多米尼克先生的建议深表赞同。他希望东部新区能与世界中国文化艺术联盟加强合作,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在东部新区的发展。

多米尼克,法国人,法国著名哲学家、艺术家,著名哲学家、思想家黑格尔的第三代弟子,世界中国文化艺术联盟中国驻法国中国艺术中心副主席,世界华人文化艺术协会副主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东部新区作者:岳邦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