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清河护岸学雷锋 人居环境焕新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26 09:02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3月22日,正值“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安化县梅城镇掀起清河护岸的学雷锋志愿活动高潮,全镇机关干部职工、学校团委、志愿者协会以及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对河道进行全面的清理和整治。经过大家的努力,共清理河道5.4千米,清理垃圾320袋,并打捞近2吨的各类漂浮物。

  活动中,270多名志愿者分赴洢水河及其支流道观溪(镇区段)开展清扫工作。专业人员对河面上的漂浮物进行打捞,志愿者手持铁钳等工具,对河道进行地毯式清理,确保河道两岸干净整洁。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水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普及“珍惜水资源,爱护生态环境”等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甘果 熊毅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