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限定,邂逅一 场金黄色的浪漫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24 10:3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20日,在安化县仙溪镇三丰村,一片油菜花海悄然绽放,宛如大自然的调色板,将翠绿的山峦点缀得金黄一片。这里的地形起伏跌宕,油菜花层层叠叠,形成了独特的景观。远处的山峰若隐若现,与近处的油菜花海相映成趣,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卷。“以前这里都是荒山野岭,现在变成了这么美的花海,真好。”村民彭爱权感叹道。 甘果摄

  ▲3月23日,艳阳高照,在赫山区泥江口镇成片的“金黄”里,几名孩童在花海里捕蝴蝶。 曹灿摄

  ▲3月20日,2024年沅江市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在琼湖街道保民村开幕,长沙市爱乐交响乐团在花海田间奏响动听乐章。 孙殉华摄

  3月19日,南县千亩油菜基地里,阳光下,油菜花、民居、高标准农田和风车各在其位,和谐一体,构成一幅春意盎然的美丽乡村画卷。肖乐峰摄

  春,焕之四望云物,光明而清鲜,一阵暖风吹来,带着新生、发展、繁荣的消息走来。

  你眼中的春,是什么颜色?

  三月的益阳大地,油菜花竞相开放在郊野路边,开在农家的自留地里,成了这个季节最天然的装饰。春风吹拂,从天际的云到田垄的沟,一层层、一簇簇的金色花浪在眼前欣然怒放、盈盈舞动,蔚为壮观。这,大抵就是春天最耀眼的颜色。

  这个春天,不妨赴一场花海之约,去邂逅一场金黄色的浪漫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李星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