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 深入一线巡察 点亮民生“盲点”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12-08 09:2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2月4日,安化县委第一巡察组工作人员来到马路镇区查看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发现道路两旁的路灯已经复亮。

  此前,安化县委第一巡察组在马路镇巡察期间,通过对镇区“走街串巷”、与群众面对面交谈得知,该镇区部分主、支干道和巷子晚上较为昏暗,且路灯开灯时间较晚,对群众出行、学生上下学造成不便。获悉情况后,第一巡察组立即到马路镇政府、供电所详细了解路灯的运营使用情况,得知该镇区及国道536线很多路灯存在年久损坏、线路老化等问题,今年还未开展路灯检修工作。巡察组随即将问题移交被巡察党组织立行立改。

  收到巡察组问题反馈后,马路镇党委及时启动路灯全面改造升级工程,迅速在镇区范围内拉网排查亮化情况,制定亮化方案,全力抓好落实,解决群众出行“盲点”难题。整改过程中,第一巡察组对整改情况进行日跟进、日调度,确保整改取得实效。此次摸排,共发现损坏路灯100余盏,线路老化30余处,预计在一周内可全部修复完毕。

  安化县本轮共派出3个巡察组对有关镇村进行巡察,各巡察组综合运用座谈交流、走访调研、问卷调查、“码上巡”等多种方式,充分了解并收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截至目前,已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6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廖艺荣 赵超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