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支队赫山大队 全警出动守护高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6-09 09:2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 交警在考点附近路口执守。

  6月7日,2023年全国高考拉开帷幕,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赫山大队交警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确保考点门前及周边道路秩序井然、安全畅通。

  在箴言中学考场外,多名铁骑严阵以待,及时应对考生可能遇到的突发情况。考试期间,交警部门加强警力部署,设立护考小分队,在各考点醒目位置安排巡逻车或警用摩托车,加强重点路段巡逻管控,为紧急求助的考生开辟“绿色通道”。执勤交警根据交通流量情况,对社会车辆采取禁止通行、间断放行等措施,有效分流,确保考生顺利入场参考。在考点相邻路口,设置禁止鸣笛标志,减少交通噪声对考生的影响。

  交警部门温馨提示:高考期间,请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尽量采取绿色环保出行方式,文明安全出行,不在考点门前逗留聚集。驾车经过考点附近时,应减速慢行,严禁乱鸣笛,不要猛踩油门或刹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龚剑雄 黄琳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