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警种联合服务高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6-09 09:08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民警为考生加油。

  “祝你们高考成功。”6月7日,在南县一中校门口公交站,南县公安交警大队执勤民警赵勇伸出右手,和走下车的学生们一一击掌,为他们加油打气。

  连日来,南县公安局超前谋划,多警种联合行动,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安全保卫工作。交警大队根据各考点及周边道路特点,提前优化道路交通,加强交通分流疏导,确保道路畅通;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为考生开辟办理居民身份证“绿色通道”;巡特警大队联合武警对考点及考生食宿点周边巡逻防控;治安、交警、派出所联合组成护考车队,在考点和城区主干道巡逻值守。同时,考试期间,考点所在地的派出所在每个考点外设立临时高考服务点,为遗失或遗忘身份证的考生办理临时身份证明,解决燃眉之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卢静 谢业 张兴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