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政务服务中心 启动不动产“带押过户”业务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6-09 09:07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南县已成功办理首宗住房商业贷款‘带押过户’业务,群众非常满意。”6月6日,在南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窗口开通了不动产“带押过户”业务,日前已成功办理了首起二手房交易“带押过户”,仅2个小时完成所有手续。

  这是南县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精准发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出的又一便民利企新举措。“带押过户”是对抵押状态下的房产进行过户,即存在贷款抵押的房产,经金融机构同意,在不提前还清贷款的情况下,直接办理不动产过户手续。今年来,南县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打造群众满意的“南事我来办”政务服务品牌。至目前,共受理办结各类政务服务事项271627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卢静 陈诗涵 黄琪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