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 专家“把脉问诊” 助企安全发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6-09 09:3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如何才能打消海量数据安全与隐私泄露的顾虑,完成数据在可控之下的汇聚、储存、共享与流通?”6月6日,深信服技术专家服务团来到安化县,为安化移动公司、千秋界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现场指导、答疑。

  活动中,专家服务团分析了各企业信息安全建设目前存在的问题,借助其在信息安全领域的技术优势和丰富实战经验,通过评估企业安全风险,设计符合各企业实际的信息安全防护方案,并指导企业开展网络安全分类分级平台资料填报,帮助企业深入了解网络安全分类分级制度和标准,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推动企业信息安全能力建设提质增效。

  近年来,安化县高度重视企业信息安全建设工作,致力于解决企业信息安全建设难点、堵点、痛点,积极对接省、市优质支撑机构,为企业提供专业培训和项目申报指导,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激发活力。目前,安化县洢水四保等4家企业成功入围2023年省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高马山等6家企业进入2023年度省工业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分类分级管理参与企业名单,云天阁等8家企业开展“智赋万企”2023年细分行业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舒婷 姜申 王勋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