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入集市 惠民零距离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6-01 08:44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大福法庭工作人员送法进集市。

  5月28日,是安化县大福镇居民赶集的日子。一大早,大福镇人民法庭的干警们来到集市,摆出法治宣传“摊位”,向赶集的群众普及法律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并结合案例向群众宣讲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乡村振兴促进法、预防电信诈骗、食品安全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关联的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增强法治观念,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赶集的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普法宣传内容丰富又贴近生活,实用性强,今后要多多学法用法。

  安化县开展农村法治宣传月活动以来,法院积极响应,结合自身工作定位,深入基层扎实开展“送法下乡”活动,活动期间共开展法治宣传8场,发放法治宣传手册、宣传袋等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卢静 姚晶 郭碧成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