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下 环境大扫除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6-01 08:36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26日,赫山区沧水铺镇开展“党建引领 助力人居环境大提升”活动。一大早,来自沧水铺村、牛头岭村、金山村、珠波塘村的党员、预备党员和联户代表便聚集在珠波塘村委前坪,主动报到参与环境大扫除。

  各村两委干部冲锋在前,带领大家拿着扫帚、灰斗、夹子等工具,重点围绕319国道沿线两侧、沟渠、商铺门前的环境垃圾、杂草树木等进行集中整治,并仔细搜寻隐蔽在草丛中的烟头、废纸、白色垃圾等易燃垃圾,消除火灾隐患。

  清理过程中,党旗高高飘扬,大家齐心协力、干劲十足,过往行人纷纷点赞。受志愿者影响,有的村民拿起工具参与其中,一幅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形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周亮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