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窗口服务 提升工作质效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5-31 09:0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29日上午,在资阳区政务中心自然资源局窗口,区政府副区长和区自然资源局负责人以经办工作人员身份“坐窗口”,体验不动产登记全过程办理情况,通过真体验、真感受来找问题、补短板,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

  此次窗口服务体验,参加人员紧盯不动产登记政策落实和经办管理服务两个方面,重点检验窗口服务是否优化,办事流程、申请材料是否精简,告知承诺制、首问负责制等制度是否落实,群众办事难点焦点问题是否解决等。对服务流程中存在的结构性短板和企业、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认真分析原因,能马上改正的,不拖不靠,立即整改;对需要长期整改的,明确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实行跟踪问效。同时,对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及时总结推广,以点带面,推动窗口干部职工转变作风、提升服务质效,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窗口要站在服务企业、方便群众的角度改进工作方法,优化流程,进一步做好办事群众手机下载‘湘易办’平台普及率,并做好操作指导和业务服务的引导工作。”资阳区副区长肖友良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提出整改措施,并与窗口、后台工作人员作了细致的沟通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舒婷 唐素纯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