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洲子镇 全程监督 整治“空心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5-31 09:0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拆除老宅基地‘空心房’后,不仅环境整洁,还消除了安全隐患,这样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搞得好。”5月25日,大通湖区北洲子镇纪委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民意调查时,向阳村村民吴定祥说。

  S218穿过北洲子镇,省道附近,有老宅基地“空心房”十余处。因年久失修,“空心房”破烂不堪,杂草丛生,影响了省道景观和村民的出行安全。为贯彻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要求,镇纪委联合镇农居办实地督导,摸清问题症结,要求省道周边村迅速对影响美观、存在安全隐患的“空心房”进行摸底造册,有序拆除。镇纪委紧盯“七乱”整治、“四边”突出问题开展监督,对职能部门、临近省道的向阳村与北胜村加强工作督导,通过下发问题通报,及时传导工作压力,督促职能部门上门宣讲政策、指导业务。截至目前,拆除“空心房”6处,原宅基地已复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美玲 曹哲 胡登高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