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唱桃花江 欢乐迎“六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5-31 08:56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桃江是我家,桃花十里香。”5月26日,桃江县幼儿园总园举办“童唱桃花江 欢乐庆‘六一’”亲子文艺汇演活动,600余名师生、家长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独属于孩子们的节日。

  合唱、舞蹈、吟诵、器乐……在此次文艺汇演中,幼儿园的每一位小朋友都积极参与进来,精心准备了34个节目。在《桃花谣》《难忘桃花江》《桃江之歌》等亲子合唱,《家乡的月光》《传承》《小城谣》等情景舞蹈节目表演中,孩子们一个个劲头十足,尽情地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之情。“作为家长,能跟孩子一起表演节目,很是开心。”家长王震宇与孩子王悦嘉共同参与了大三班的亲子合唱《美人窝》,他表示,最近参加节目排练,能有更多时间与孩子待在一起,还能通过这首歌让孩子了解著名作曲家黎锦晖对桃花江美人窝的赞誉,从歌曲中感受家乡的山光水色与风土人情之魅力。

  据悉,桃江县幼儿园育英园、金峪园、谷山郡园均在近期举行了亲子文艺汇演,1500余名幼儿在台前舞动着轻盈的身姿,放飞着纯真的童心,为自己留下了一段快乐、难忘的记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丁祺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