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戏下乡惠乡亲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5-31 08:5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活动现场。

  5月30日,由赫山区计划生育协会、赫山区卫生健康局联合主办,赫山区欧江岔镇政府承办的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活动在该镇闸坝湖村拉开帷幕, 赫山区文艺表演团为当地村民送上了一场视觉与听觉上的盛宴。

  此次活动共有10个节目。演员身着华丽的演出服,带来《中国美扇子舞》,舞姿优美、歌声悦耳,面部表情生动,很好地诠释出“中国美”的宏大主题,颇受观众喜爱;表演《乡村情喜剧小品》节目的演员,不时和观众互动交流,让整个表演变得更加热闹,更是牢牢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一段花鼓戏新唱,不但宣传了党的惠民好政策,还将参与医保给群众带来的好处娓娓道来,让观众印象尤为深刻。

  “真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今天村里像过年一样热闹,真希望能够经常举办这样的文艺演出活动。”村里的一些留守老人观看节目后,意犹未尽,久久不愿离去。“开展送戏下乡进农村活动,一方面可以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日常生活,另一方面要进一步整合利用各类优质文化资源,贴近群众需求,将二十大宣讲、惠农惠民政策、理论宣讲等内容融入活动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向上力量,村民的生活热情也能得到激发。”欧江岔镇副镇长夏渠表示,接下来,镇里将会同有关部门,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活动,引领时代新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陈浩军 吴丹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