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人居环境 亮出“最美”村容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5-22 08:48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玉鹊村美丽村庄建设一景。孙殉华摄

  沅江市四季红镇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深入推进“六个一”工程,每月开展镇村组三级评比,目前全镇评选出了一批“最美庭院”“最美农户”。5月16日,记者在玉鹊村、阳雀洪村看到,道路整洁,沟渠清澈,房屋前后菜畦葱茏,花影绰约,一幅兴旺和美的景象。

  玉鹊村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相继建成了村民服务中心、村民文化广场、乡村文化长廊,面貌焕然一新。去年12月,该村成功通过益阳市美丽村庄建设验收。在玉鹊村示范引领带动下,其他各村大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四季红镇人居环境提升成效明显,被评为益阳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十佳乡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孙殉华 姚承慧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