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 凝聚监督合力 护航乡村振兴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24 08:58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刘大爷,您的补贴按时发放没有?是不是都在一张卡上发放?申报过程中有没有工作人员吃拿卡要?”3月22日,桃江县纪委监委“三湘护农”专项督查组深入马迹塘镇京华村走访村民,核实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情况。

为护航乡村振兴,桃江县纪委监委紧盯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推进情况精准监督,持续推进“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建立起巡察下沉查、审计专项查、专班重点查、监督常态查的“四查”制度,助推重大产业项目、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等落地见效。

截至目前,共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专项监督检查23次,摸排问题线索40个,推动整改问题337个,制发督查通报25期、纪检监察建议书7份,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60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7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美玲 谢雨师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