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溪河社区 联户代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22 09:0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这里不能堆杂物,存在很大的消防隐患。”日前,赫山区会龙山街道志溪河社区联户代表叶建辉在创文排查中,及时帮忙清理大众瓷厂小区楼道杂物。连日来,志溪河社区充分发挥联户代表在助推中心工作中的制度优势,积极引导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营造齐参与、共创建的浓厚氛围。

志溪河社区两委干部全员出动,下沉到网格组织44名联户代表对辖内重点部位进行大排查、大整治。对灯泡厂家属区、华昌小区等8个小区的牛皮癣、绿化带垃圾、杂物堆物等进行清理,共帮助居民清理各类垃圾堆物21车,小区面貌焕然一新。联户代表及时对各户出现的不文明行为予以劝导,耐心解释并积极宣传创文相关知识,提高大家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引导大家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乱扔垃圾、不乱堆乱放,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

“志溪河社区将持续引导群众广泛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群策群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和联户代表工作深度融合,牢固树立‘文明城市人人创,城市文明人人享’的新风尚。”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鲁盖宏掷地有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夏文婷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