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对标对表清除移动棚亭22处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21 08:54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3月11日至15日,赫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相关部门,对标对表重拳清除中心城区占道经营各类违法移动棚亭22处约120平方米。

在海吉星市场、益阳铁路医院、东方新城小区、同心巷机关二院和大桃路沿街等地,一些商铺违建钢架移动棚亭占道经营,还有部分长期废弃的传达室、保安亭等,长时间霸占在小区临街铺面的人行道上或机关庭院的公共通道上,有的甚至搭建在医院或市场周边,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严重影响交通安全,前期已被列入创文巩卫对标对表问题整治清单。拆除行动前两周,执法人员做通相关负责人思想工作,争得他们的配合和支持,确保了拆违工作顺利进行。

赫山区将整治违法建设三年专项行动与创文巩卫工作相结合,将采取一条街、一条巷连片整治的工作方式,进一步加大对学校、医院、超市、小区、农贸市场,以及各背街小巷和重要路段违法乱搭乱建移动棚亭对标对表清理摸排整治力度。同时,对已整治到位的部位积极开展工作“回头看”,坚决防止问题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李星 陈定安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