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法院集中执行一批民生案件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2-12 08:5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2月9日,桃江法院执行局干警来到武潭镇琅琊村,在一养猪场旁的杂屋中确认其中一人为被执行人后立即宣读拘传票,随即将其押上警车。至此,为期两天的集中执行行动圆满结束,共执行12件案件,执行到位18万元。

此次行动主要是涉民生执行案件,包括劳务纠纷工资案件、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提供劳动受害纠纷案件等。如当天执行的这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中,因被执行人薛某新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被桃江法院强制执行。当天下午,执行干警从善意执行的理念出发,通过与申请人沟通协商,在薛某新写下保证书后,同意让其将猪崽养大变现后偿还。

据悉,在这两天的专项行动期间,执行干警兵分四路,前往桃花江镇、石牛江镇、牛田镇、武潭镇等地查人找物,共拘传被执行人12人,扣押车辆4台,拘留2人,切实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案件得到有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卢静 阳水成 詹薇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