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经开区获评省“营商环境先进园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2-02 08:58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月28日,在湖南省产业园区建设领导小组关于2022年度“五好”园区创建综合评价的情况通报中,南县经开区荣获“2022年营商环境先进园区”,是我市唯一获此荣誉的园区。

近年来,南县经开区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因地制宜探索改革方案,通过制定“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图,为企业从开办到注销登记提供全流程服务;通过“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一窗受理、一表申请、一站办结,为企业和重点项目提供集成套餐服务;通过“全程帮办代办”,为企业提供“不见面审批”服务;通过联合竣工验收,企业项目审批服务从“串联”改为“并联”;通过实行“区域评估”,推动审批事项整体提速;通过开展“南事不难”现场办公会,为企业解难,打造园区服务“金字招牌”……一系列优化审批的“组合拳”,助推行政审批跑出了“加速度”。2022年,南县经开区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147亿元,规模工业增加值29.7亿元,税收4亿元,亩均生产总值80万元;新签约项目28个,合同引资21亿元,新开工项目25个,新投产项目20个,多项指标飘红。

南县经开区负责人郑剑表示,将以创建“五好”园区为主抓手,聚焦聚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团结带领全区干部职工奋力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卢静 彭成奎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