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 暗访督查 风清气正过“廉节”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1-21 08:1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今年,除工资和绩效奖励外,单位发给你们的福利还有哪些?”“这是2022年度的工会账务资料和12月份的会计凭证。”1月13日,沅江市工商联工作人员将相关财务资料提交给暗访督查的纪检监察干部,并逐一说明情况。

“节点”如“考点”,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沅江市纪委监委整合监督力量,启动“室组”联动监督机制,由党风政风监督室、纪检监察室、派驻纪检监察组组成3个监督检查小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针对全市1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和市直单位,开展春节期间纠治“四风”专项监督检查。

督查组紧盯春节期间违规公款吃喝、收送礼品礼金、发放津补贴和福利、公车私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四风”问题重拳出击,对快递送礼、收送电子红包等隐形变异问题露头就打,对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行为从严从重查处。截至目前,共推动整改问题24个,党纪立案1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美玲 曾胜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