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嘴乡 走进社区送春联 翰墨飘香添年味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1-21 08:0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这个‘福’字写得好啊”1月17日,南县乌嘴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昭明社区开展送春联公益活动,活动主题为“迎兔年 送福到”,吸引不少小孩、大人驻足围观。

这次活动邀请退休党员邱作光老师现场书写,群众既可指定书写内容。书法家泼墨挥毫,一副副工整清香的春联展现在人们眼前,字里行间可见楹联文化的格律之美。志愿者维持秩序,在旁帮忙收集、晾干春联,帮群众挑选春联;围观群众兴趣高涨,有的欣赏书法创作,有的品评春联寓意,现场充满喜庆祥和的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300余副,另外还准备了80余副春联,由文明实践所志愿者送到辖区老党员、留守老人、困难群众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卢静 曾青华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