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山头镇 300余份健康防疫包送上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1-21 08:0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这健康防疫包里的东西真是齐全,还给我们免费送上门,党的政策真是好啊!”1月17日,在南县明山头镇大木桥村,五保户老人张克山领到健康防疫包后激动地道谢。

为扎实做好新阶段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和健康服务,明山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社会事务办组织党员干部、人大代表、科技协会工作者等志愿者共20余人,为辖区内60岁以上患基础疾病的老年人、孕产妇、脱贫监测户、残疾人等重点人群上门赠送健康防疫包,并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小小的健康防疫包里,退烧药、清热解毒药、医用外科口罩等防疫物资一应俱全。志愿者上门后还会仔细询问重点人群目前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自身防护。截至目前,明山头镇共向重点人群上门赠送健康防疫包3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卢静 张华强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