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 推进老旧小区供水管网改造升级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1-13 09:04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月11日,在一片机械轰鸣声中,桃江县城市供水公司组织施工队对近桃社区的征智巷进行老旧供水管网改造。近年来,为积极支持桃江县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县城市供水公司将老旧小区供水管网改造列为重点工作,目前已完成8个小区供水管网改造。

在老旧小区供水管网改造中,桃江城市供水公司确定改造范围,深入各小区了解用户用水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供水改造方案,全力保障民生工程推进。组织人员对沟槽开挖、供水设施安装进行现场勘察,认真核对用户水表计费信息,避免改造后产生消费纠纷,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目前邮电巷、胜利街、居士巷、老农业银行家属楼等共改造4000米,一举解决了老旧小区供水管线漏损问题,大大提升居民用水安全保障。同时持续加大供水管网新建和改造力度,去年已完成新建管网3553米,完成花岗石厂、欧景铭城旧表改造升级1329块,完成新装水表1766块,机械表周期更换600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李胜财 贺鸿辉 文润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