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宫社区 齐心协力织密疫情防控网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2-01 09:06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社区工作人员进门店宣讲防疫政策。

“夏大哥,今天身体感觉怎么样?居家监测有什么不方便的就跟我们说。”11月30日,资阳区汽车路街道南岳宫社区疫情防控专干皮俊在对社区外地返益人员进行日常摸排管控。

“返乡人员需要提前三天与社区沟通报备,确认近期行程、核酸检测结果、返乡时间及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及时掌握监测信息。”皮俊向记者介绍,社区建立了疫情防控台账,对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信息按天登记在册。根据台账,进一步核实居民家庭成员情况,询问家中有没有最近从外地回来或者准备回来的人员,劝导居民非必要不返益。

近段以来,在南岳宫社区的各个地方都能看到“红马甲”的身影。为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南岳宫社区第一时间制定了防疫工作方案,在各个小区出入口设置了疫情防控监测点。同时将各区域划分为网小格,实行网格化管理,了解居民动态,及时宣传疫情防控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龚剑雄 彭蕾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